線上捐款

財神,身穿金、紅二色官袍,飽滿的身形,福氣的面相,和譪與慈祥的笑容,手執元寶、如意,寓意帶來財運,相信是民間信仰中最受歡迎的神。俗語說:「有錢能使鬼推磨。」錢財雖是身外物,無錢卻是萬萬不能,老百姓絕不會希望自己「成世窮」,錢財當然永遠不怕多,只會嫌少。

▌ 主旨

金山財神廟,以創意行銷步步為營,走過了7年的草創期,這段期間各界的努力與支援,在在令人感動;這些感動,有時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,核心幹部只能以「香火鼎盛」來回報所有有功的幹部、義工與信眾。走過艱辛的草創期,金山財神廟除了積極進行各項硬體設施之擴建之外,其實,更需要再進行新階段的創意行銷,以真正落實宗教淨化人心、宏揚財神精神之立廟目標。

▌ 主旨

善心,是人類最高貴的無形資產與力量,既然是資產,就必須獲得重視與正視;既然是力量,就必然會有其驚奇、驚喜以及驚艷之處!一顆善心,一記善念,也許對任何人來說,它很不起眼;甚至,人單力薄,起不了大漣漪,但如果能有效地串連起來,滴水穿石,卻可能化身成無堅不摧的有形子彈!
這一顆顆小小的「善」之彈,毫無有形的殺傷力,但我們卻願用努力與實力,藉著跳脫以往的宣傳窠臼,重新以兼具權威性及創意性的行銷方式,將它包裝成具有穿透力的善念震撼彈。
因此,我們的戰略是建立:台灣第一財神廟=天下第一財神廟,而我們的戰術切入點則是:台灣金山財神廟慈善會。由慈善會的再行銷與再擴展,奠定金山財神廟的知名度與指名度,快速連結金山財神廟=台灣第一財神廟=財神慈善廟的意象連結,繼而站上台灣宗教的舞台,甚至是道教的制高點。
宗教,是門很好的事業;拜拜,也是門很好的志業!而善業,除了個人式的默默行善之外,社會更需要真正有心團體的不斷挹注;而我們則將「行善」賦予新故事以及新生命,賦予人人都能接受的組織化與透明化,這才是智慧,也才可能永續!創建一座屬於金山財神廟的善業共和國,這是很多發起委員的共同夢想,誠如先前所述,夢想是由無限個可能所串連起,我們將再度捲起褲管、拉起裙襬,為這個夢想、為這些無限個可能,舖上地基的第一塊磚,也希望能再像六、七年前一樣,帶動起台灣宗教界另一波新的信仰風潮。

我要捐款